close

端午禮盒組 陸客最愛伴手禮 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2018高雄伴手禮推薦 端午節送禮要送什麼 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阿森納客場1-1戰平西布羅姆維奇。賽后,有關桑切斯的轉會和比賽臨近尾聲時的點球判罰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焦點。主教練溫格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對於桑切斯的處境,溫格說:「在我們內部,這從來不是問題。有人總想製造問題。」上一場比賽,亨利在為天空體育做解說嘉賓時說「桑切斯貌似很孤獨」,對於亨利的觀點,溫格說:「我沒有聽到他說什麼,或者其他人說了什麼。我們專注於我們自己的問題,這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有人花錢請他們說話,總在那裡說一些真實和聰明的東西是很困難的。」

  當被問及這是不是桑切斯代表阿森納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時,溫格說:「我們周三晚上還有一場比賽。」而當被問及是否擔心桑切斯離隊時,溫格回應道:「對此我已經談了無數次了,我並不準備再談了。我已經在新聞發佈會上很多次給了你們答案,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在已經談了150次之後還要回到這個問題上來。」

  至於一月阿森納是否會買人,溫格說:「明天我們會嘗試買進第一個,之後我們要看一看。」

  比賽的另一個焦點是最後時刻的點球判罰。溫格說:「我認為主裁判甚至沒有看到錢伯斯手球。這是我的觀點,不過他會告訴你他看到了。」至於是不是由於助理裁判的提醒,才讓主裁判邁克-迪恩判罰了點球,溫格說:「我不知道,問他去吧。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我們只能接受他的判罰。你會回家過自己的日子,我們必須接受它,希望下一場比賽能夠杜絕這樣的事情。」

  比賽中,維爾貝克也曾經在對方禁區內摔倒。對此溫格表示:「說實話,我沒看見,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摔倒,這種情況下我們要重新看看當時的情況。」

  比賽結束時,有些惱怒的溫格甚至走向主裁判邁克-迪恩進行質問。溫格說:「我之所以很生氣,是因為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碰到相同的事情。很多年前,我們就與大衛-戴恩一起為促成裁判職業化而努力,但時至今日我沒有看到任何進展。最終,歐洲只有2個國家實現了裁判的職業化,義大利和英格蘭,然而沒有一個英格蘭裁判去執法世界杯,因為一切都是維持現狀的。我們不能說一個反對的字,因為他們是碰不得的,這也是事實,是原因之一。評判他們的不只是我。」

  溫格還談到了視頻裁判的引入:「我不知道我們作為世界上最好的聯賽,為什麼要在其它地方使用得好好的情況下等待這麼長時間。」

  在溫格看來,賽程也是影響阿森納發揮的一個重要原因。他說:「在英超聯賽中,有兩樣東西是不正常的:賽程和裁判。或許我們踢得不夠好,這取決於你的判斷,但事實是西布朗維奇在本場比賽之前休息了5天,而我們只有3天。在聖誕節期間,我們每天都能比賽,只要我們的對手有同樣的恢復時間,這是不正常的。下一場對陣切爾西,我們還要面臨同樣的問題,他們昨天踢了比賽,而我們則是今天,他們比我們多了一天休息。」

  (比切多爾)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01/25227094.html新年禮盒組 澎湖名產介紹

台灣名產排行 名產介紹報告

送外國小孩禮物 台灣各地名產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der208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