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產訂購 年節送禮禮盒 台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大陸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 澎湖名產必買推薦 台中伴手禮第一名
年底跨年演唱會眾所期待,日前公布卡司名單,台北場由盧廣仲陪大家倒數,畢書盡唱壓軸,台中台體體育場則請來玖壹壹,還有陶喆等人獻唱,電音女神謝金燕缺席台北場,讓粉絲超失望,其中原因疑似卡在流程,主辦單位同時承辦台北台中兩場,按照流程要先跟市府議價簽約,確定卡司名單,才能跟歌手詳談,謝金燕似乎等不到回覆,就接下桃園高雄場,最終確定缺席台北市府跨年。

大秀性感長腿,電音女神謝金燕舞台上,勁歌熱舞,陪歌迷跨年,不過今年台北的歌迷,要失望了。總能帶動現場氣氛的謝金燕,無法在台北跟著大家一起嗨,似乎是,因為協調流程出了狀況,原本雙方有接洽,但今年主辦單位,承辦台北台中兩場跨年演唱會,得先跟兩地市府,議價簽約,確認卡司名單等等流程,才能跟歌手詳談,但謝金燕可能,遲遲等不到回復,就先答應了桃園及高雄場,讓台北的粉絲大嘆可惜。沒了謝金燕,台北場還是很有看頭,周湯豪開場.盧廣仲陪大家倒數.畢書盡唱壓軸,謝金燕則是先在桃園開場,再趕到高雄夢時代陪大家跨過2017年。台中兩場,體育場有玖壹壹先炒熱氣氛,陶喆.潘裕文等人獻唱,台南高雄,有安心亞,郭書瑤,等藝人一線大咖沒出席,早有規劃。天后蔡依林火辣演出,台灣跨年見不到,另外還有蕭敬騰.羅志祥.林俊傑,全都出席大陸活動,而天團五月天.張惠妹則是各自辦演唱會,另外幸福當爸的周杰倫,選擇留在家陪家人,對岸大手筆,一線大咖年年出走,台灣跨年卡司,勢必推出更精緻吸睛演出,要讓粉絲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der208a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